:::
  • 監察院調查報告
  • 三中特區
  • 國際媒體報導
:::
瀏覽路徑: 首頁向右箭頭相關報導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相關報導

交通部:與中廣板橋土地官司更審 對交部有利(2007/03/30)

張貼日期:2007/3/30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三十日電)交通部協助政府追討中國國民黨不當黨產,與中國廣播公司有五筆土地官司,其中,板橋土地部分,最高法院昨天三審後發回高等法院更審,交通部認為對交通部有利,因為即使敗訴還有機會上訴。

交通部與中廣五筆土地官司中,嘉義民雄土地案已三審定讞,交通部敗訴,另有四筆土地官司都在進行中,昨天發回更審的板橋土地案,在一、二審時,交通部也是敗訴,交通部認為,三審發回更審,將來若仍敗訴,交通部仍有上訴機會。

另外三筆土地官司,交通部說明相關進展,包括:彰化芬園土地案,一審交通部勝訴,中廣提二審上訴中;八里土地案,一審、二審交通部都敗訴;花蓮土地案仍在一審訴訟中。

交通部坦承,與中廣打土地官司不容易,主要是土地都已過戶,目前只能從當年過戶行政瑕疵著力。
960330

跳至螢幕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