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監察院調查報告
  • 三中特區
  • 國際媒體報導
:::
瀏覽路徑: 首頁向右箭頭最新消息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最新消息

研考會聲明稿---- 有關媒體5月25日報導〝行政院要求部會連結黨產網站〞等報導內文,聲明如附(2007/05/25)

張貼日期:2007/5/25

一、關於行政院追討不當黨產專屬網站,係基於維護國家財產、落實轉型正義的立場,為政府既定政策,無關黨派之爭與行政中立問題。

二、本會依各有關部會提供之資料內容及行政院黨產小組決議,協助網站架設,將資訊完整呈現。網站建置完成後,本會係透過業務聯繫窗口將網站連結方式知會各參與黨產小組相關部會,由其自行處理。

三、根據黨產小組最近一次清查結果,教育部歷年對國民黨黨營事業、附隨或相關組織的委辦及補助經費總計超過19億;另該部出資興建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經國大樓亦衍生產權爭議,目前仍向救國團持續追討中。因此教育部主管業務與不當黨產追討事宜,並非毫無關連。

跳至螢幕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