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關報導

藍賣國發院 政院:盼維持公平正義原則 民進黨:市長兼主席等於利益輸送 下會期再提出黨產處理條例(4-3)(2005/08/25)

張貼日期:2005/8/25

  【鄭任汶/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今天和元利建設簽約出售國發院土地一事,民進黨秘書長李逸洋上午表示,此一交易合約涉及地目變更,將有不當利益輸送和公務員瀆職的問題,根本就是馬市長圖利馬主席。   

  民進黨也指出,原為國民黨革命實踐院的國發院,是在馬市長主導下的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進行土地變更,民進黨痛批說,這是公然的利益輸送,難道馬英九不知道有利益迴避的問題嗎?李逸洋痛批,這是公然的利益輸送,是馬主席自打馬市長嘴巴,馬英九所謂依據法律及公平正義原則處理黨產的說法,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是欺騙世人的謊言。李逸洋同時點名說,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的組成,充斥著包括葉金川、歐晉德、陳裕章、林志盈、陳威仁、林聖忠等馬家軍成員,這難道不會有利益迴避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