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監察院調查報告
  • 三中特區
  • 國際媒體報導
:::
瀏覽路徑: 首頁向右箭頭相關報導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相關報導

中影人批馬:掃掉鑽石(2007/01/24)

張貼日期:2007/1/24

  聯合記者唐在揚/台北報導

  中影經營權爭奪戰今天火辣上演,看在前中影老員工的眼中除了不堪就是心痛,他們痛批國民黨中央當年在處理三中事務上不但粗糙且根本是亂搞,才會弄出今天這個讓人看笑話的局面。

  前中影人不滿的說,當初三中裡最值錢的就是中影,因中影有最多的不動產,也因此中影是被迫與中視、中廣綁在一起賣,如此才能有好價錢,結果中影員工連年資都還來不及清算,公司就莫名其妙的賣了,所有員工幾全部資遣,可說是三中裡最可憐的一群。

  中影老員工不滿的說,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為掃除黨產的包袱,「硬將道路上的鑽石掃掉,且是硬著頭皮亂掃! 」他指出,當初買三中的中時報系,錢根本還沒進戶口,黨中央就急著過戶,董事長與總經理一天內解職,基層員工全陷入恐慌中,「結果中時真的買三中了嗎 中時最後只要了最初就設定好的中視。

跳至螢幕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