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監察院調查報告
  • 三中特區
  • 國際媒體報導
:::
瀏覽路徑: 首頁向右箭頭相關報導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相關報導

民間追黨產台東農會不排除委由討債公司處理(2004/10/07)

張貼日期:2004/10/7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七日電)行政院加快追討國民黨不當黨產腳步,台東縣農會要求國民黨無償取得的台東縣黨部土地歸還給農會,否則將委由討債公司出面處理。國民黨台東縣黨部表示,立委選舉前一定會和台東縣農會處理。

  台東縣黨部位於台東市精華區,目前市值超過新台幣兩億元,民國七十四年台東縣農會無償贈與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不過這一任的台東縣農會理事認為贈與過程有問題,要求國民黨歸還。

  縣農會理事長胡慶輝表示,日前在台東縣農會全體代表及幹部同意下,已經去函國民黨縣黨部要求歸還,同時也去函財政部要求協助處理。

  胡慶輝表示,國民黨不能再用愚民手法混擾視聽,縣農會願意還給國民黨增值稅六百多萬,只要國民黨還產於縣農會。

  胡慶輝表示,台東縣農會追討這塊土地四、五年了,國民黨再不還,只好委由民間討債公司處理,目前接觸過兩間討債公司。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張甲長表示,國民黨日前歸還池上及鹿野服務站,只是障眼法,真正值錢的縣農會土地,卻悶不吭聲,存心要用坳的,天下沒有那麼便宜的午餐。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表示,黨產問題統一由中央黨部處理,台東縣黨部已接獲中央指示,縣黨部這塊土地問題會在立委選舉前妥善處理。

跳至螢幕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