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監察院調查報告
  • 三中特區
  • 國際媒體報導
:::
瀏覽路徑: 首頁向右箭頭相關報導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相關報導

扁批馬:處理黨產涉弊(2007/07/29)

張貼日期:2007/7/29

記者何明國/台北報導


繼炒熱入聯公投議題之後,綠營昨天再起爐灶,由陳水扁總統出手,為黨產議題加溫。陳總統昨天痛批國民黨前任主席馬英九處理黨產,「顯涉有各種的弊端與不合常理之處」,是否有法律責任,甚至刑事責任,都必須查清楚。
陳總統說,馬英九黨主席任內所有「不當黨產」交易都經由密室、黑箱作業,買賣內容僅有馬及身邊極少數人得以與聞,而買方的身分與資金來源更是諱莫如深,相關交易的條件與轉手的方式顯涉有各種的弊端與不合常理之處。

【記者林新輝、范凌嘉/台北報導】陳水扁總統重批國民黨不當黨產是一面照妖鏡,國民黨立院黨團副書記長郭素春反擊,指民進黨政府找不到證據,才會用潑婦罵街的方式抹黑國民黨。國民黨若真有不當黨產,就交給司法去解決,不是在外面放話、無的放矢。


【2007-07-29/聯合報/A16版/綜合】

跳至螢幕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