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監察院調查報告
  • 三中特區
  • 國際媒體報導
:::
瀏覽路徑: 首頁向右箭頭相關報導
  • 回上一頁
  • 友善列印
 
相關報導

股價大漲 高過中投要求買回價格 (2007/07/19)

張貼日期:2007/7/19

復華金 與國民黨大和解
記者夏淑賢/台北報導


復華金控與國民黨黨營事業因要求復華金買回國民黨產生的持股爭議,昨(18)日達成和解。由於復華金股價大漲,早已高過國民黨中央投資陣營要求復華金買回價格17元,為免法院爭訟費事,兩造昨協議和解,中投陣營將在本周五前撤回聲請。
另外,復華證金買進群益證券股權,近日證券股大漲,復華證金趁勢調節部分持股,處分利益0.91億元入袋,復華證金庫存尚有2.4萬多張群益證。不過,相關人士強調,復華證金原本買進群益證即是「進可攻,退可守」,復華金未來能否與群益證協商合併,原本就是中長線計畫,因此短線逢高調節持股,先行獲利,並不影響合併評估。

群益證昨天收盤價23.2元,波段漲幅高達七成,復華證金默默吃貨,搭配復華銀行加碼,本月已經持有群益證達到5%,市場人士認為,復華證金逢高調節後,也不排除待日後群益證拉回整理,再於低檔重新加碼的可能。


【2007-07-19/經濟日報/B3版/金融廣場】

跳至螢幕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