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關報導

入聯案 北市願配合查對(2007/07/31)

張貼日期:2007/7/31

記者黃福其/台北報導


中選會送交台北市各戶政所民進黨討黨產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資料,市府昨天以該案尚在訴訟中,核定「暫不配合查對」。至於台灣加入聯合國公投案,據悉市政府態度轉為願意配合查對,公文正呈市長批示中。
中選會日前先後送交民進黨所提討黨產案第二階段、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第一階段連署資料給北市十四個戶政所,前者達十一萬二千多份,後者一萬二千多份。依據公投法,兩案查對作業時間各為四十五天、十五天,中選會要求戶政所在八月十日、八月六日前函報回覆兩案查對結果。

不過,市長郝龍斌同意民政局、法規會意見,以黨產案在行政訴訟未確定前,暫不配合查對。

至於台灣加入聯合國案,已呈報郝龍斌批示中,市府的態度是配合查對,為趕得及回覆中選會,民政局正積極催辦公文。


【2007-07-31/聯合報/A4版/要聞】